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孙矿玲在紫阳县调研检查教育文化旅游工作

    作者:清风 时间:2016-08-05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日,副市长孙矿玲深入紫阳县焕古镇和城关镇调研检查教育和文化旅游工作情况。
      每到一所学校,孙矿玲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班额和师资等情况,在查看焕古旅游文化古镇规划建设时,她指出,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特色,用好移民搬迁政策,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在听取紫阳县工作汇报后,孙矿玲对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事业发展和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紫阳教育事业近年来发展很快,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紫阳县克服自然条件较差,学校办学条件薄弱,创建任务繁重的实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和省级“双高双普”县为抓手,加大项目资金捆绑使用力度,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按照国省时限要求完成教育创建达标任务。要以全域旅游理念和规划为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充分挖掘紫阳独特的旅游文化元素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发挥好现有的体制机制优势,集中财力物力抓突破,推动紫阳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展,力争后来居上。
      市教育局、市旅游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