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调研中心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05 15: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4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调研中心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建设管理,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绿色生态、富有活力的现代城市,让群众生活更美好。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通过视频现场观看数字化指挥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在中渡路、马坎十字查看有关情况。在南环路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他说,环卫工人以辛劳和汗水擦亮城市的容颜,要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和环卫劳动的良好风气。
  在听取了市创建办有关情况汇报后,徐启方强调,城市环境好不好,城市竞争力高不高,既要靠建设,更要靠管理。要坚持以创建促提升,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奋力冲刺创森迎验,加快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建设;要加快城市管理智慧化建设,推进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大力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水平;要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促进市民行为习惯养成,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实现共建共享,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