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组织开展“爱心妈妈”活动

    作者:张露 时间:2016-08-01 08:28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7月2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市女大学生创业协会20余名巾帼志愿者冒着酷暑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心手相牵 爱心妈妈”活动,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爱心妈妈们参观了福利院的教室、康复室、活动室和寝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康复、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孤残儿童缺少家庭温暖和亲情呵护的情况后,爱心妈妈们主动来到孤残儿童中间,开展各种益智互助活动,有的手拉手讲故事,有的互动做游戏,还有的抱起孩子呵护抚慰,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妈妈的温暖和疼爱,并为他们送去了书籍、玩具和生活用品,祝福他们健康幸福成长。“爱心妈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他们一份特殊的母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