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平视察安康大道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蒲元元 时间:2016-07-29 08:14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安康大道片区市级包抓领导吴平在片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片区双创办、高速集团安川公司、高速客运站及红莲村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片区各包抓单位、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片区负责人通报了片区今年以来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包抓单位市中级法院、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江北建民办事处代表分别汇报了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并作了表态发言。



  吴平指出,今年以来,安康大道片区双创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但还存在创建机构不全、基础设施欠缺、没有配套机制等问题。当前,要围绕创卫巩固提升、创森冲刺达标,进一步高度重视、落实人员、夯实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双创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完善提高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建立健全机制作为重中之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督察督办,将安康大道片区双创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定期督察督办,不定时检查评比,严格考核奖惩,进一步推动安康大道片区双创工作再上台阶。
  安康大道片区双创牵头单位市规划局(人防办)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识到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在日常,做到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负其责;三是以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创建水平为重点,深入基层调研,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对检查情况,要跟踪督查、定期通报,确保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