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党组推行“两个责任”落实纪实手册制度

    作者:钟青山 时间:2016-07-28 09:20 来源: 字号: 打印

      市地税局党组在深化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任务书制度、清单制度、责任考核制度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建立推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落实纪实制度,精心编印《安康市地税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纪实手册》发到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手中,通过工作纪实检验评价落实成效,监督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压紧压实,扎根落地,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抓住“牛鼻子”,种好“责任田”,成为检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成效的“试金石”。



    “两个责任”落实纪实手册


      该《手册》针对不同领导岗位分为党组书记、班子成员、纪检组长三个类型,内容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精选节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重要论述,市地税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重点突出了“知责明责”;第二部分以表格形式具体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组长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和责任落实事项,重点突出了“守责担责”;第三部分以月历形式记录反映抓责任落实的全过程工作“轨迹”,注重经验总结和工作创新,重点突出了“履责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