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水利部移民局专项督导检查宁陕引汉济渭移民安置工作

作者:廖德梅 时间:2016-07-22 09:4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14日,由水利部移民局巡视员黄凯带队,省移民办、省引汉济渭公司、省水利电力设计院、移民安置监督评估项目部等一行人,到宁陕县专项督导检查引汉济渭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黄凯一行先到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水利枢纽了解枢纽工程进展情况和征地移民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宁陕县梅子集镇等移民迁建安置点,深入搬迁移民户了解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宁陕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就目前引汉济渭移民安置和环境保障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做了汇报,省参会领导与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单位和相关市县负责同志及设计、监评单位有关同志就当前移民安置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认为,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移民工作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移民安置工作进展快、成效好。引汉济渭工程移民管理体制逐步理顺,建立了高效的协商机制,实现了先移民后工程的理想局面,移民工作有望提前完成,移民工作保障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推动相关工程移民安置工作的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