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上半年我市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一

作者:王拥 时间:2016-07-20 16: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15日,全市推进工业稳增长暨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提升现场会在石泉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良亭,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会议。
  据介绍,上半年,全市工业增速继续领跑全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工业增加值增长15.7%,列全省第一,工业经济基本达到了“调速不减势”的要求。
  赵俊民指出,要准确认识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找准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在正视困难的同时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全力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他要求,下半年,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精神,真正形成全市抓工业的合力。要牢牢把握工业经济稳增长的要点,突出工业项目建设,抓好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优化环境保障,强化招商引资,掀起创业热潮,强化科技支撑,及时纳入统计,发动创业创新强引擎,力推主导产业双轮驱动,紧紧扭住工业集中区提升的关键,坚持集聚发展、引领发展、融合发展,汇聚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的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为工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各企业要在工业建设中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政策对接,全面执行好、落实好,以行动出业绩、以实干促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促“十三五”开局之年首战告捷!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以及市直部门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推进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石泉、汉滨、旬阳及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石泉县古堰工业集中区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点,实地了解工业经济运行和园区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