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领导包抓片区双创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秋 时间:2016-07-20 10:21 来源:市政协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双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陈勇、副主席马晓旬、吴平分别包抓金州路片区、巴山东路片区和安康大道片区的双创工作。7月1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主持召开政协领导包抓片区双创工作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金州路、巴山东路、安康大道片区包抓部门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汉滨区政协、区双创指挥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三个片区双创工作的情况介绍,马晓旬指出,双创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城市形象工程。金州路、巴山东路、安康大道人车流量大、市民关注度高、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片区双创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地成绩,但同群众的期望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马晓旬要求,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双创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努力巩固提升双创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调整充实双创工作力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障片区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形成双创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双创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实行双创工作周检查、月通报、季总结,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