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111名大学生暑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4 17: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4日,2016年大学生暑假期间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岗前培训会在市政府行政中心召开,分配大学生见习岗位,部署见习有关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6月22日在安康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16年暑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公告》;6月28日组织进行网上报名;7月13日经对符合初审条件进入预选的120名(含安康学院定向推荐10名)大学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其中有8名大学生由于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本次见习,未参加资格复审,1名大学生不符合见习报名条件,共有111名大学生通过资格复审。
  会议要求,本次见习大学生要珍惜机会,带着一份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走上机关工作岗位,努力在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中学有所获。要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积极向单位领导同事学习请教,努力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见习期间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单位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努力向社会展现一个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会议以《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为主题,对见习大学生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岗前辅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