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中医院启动全民健康示范医院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11 15: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9日,市中医院、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共建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在安康成功签约,国务院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卫计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委员会主委、清华大学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周生来,市政府副市长孙矿玲、副秘书长赵德成、市卫计局局长郭德林及班子成员,各县区卫计局长、市中医医联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周生来、孙矿玲讲话,梁万年作医改辅导报告。
  据悉,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建设由中国医师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委员会以合作共建形式,在全国选择100家三甲医院建立疾病与健康管理体系,提供覆盖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孙矿玲指出,市中医院启动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建设,对于深化医改、健康城市建设、构建疾病与健康服务体系意义重大。市中医院要严格标准,在合作单位的指导下加快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覆盖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市卫计局、创建办、爱卫办等部门要做好协调组织、检查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