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对公开承诺事项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董良军 乐建兵 时间:2016-07-11 11: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7月6日至8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新闻媒体再次深入中心城区,采取直插现场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开承诺事项半年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存在的问题。

 

  三天来,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心医和市中医院院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市人民医院和区一院门诊综合楼、市精神专科医院、 市一小、市二小、市第二幼儿园、市初中教学楼、市二中运动场、气化工程、东坝泵站及污水管网、东坝内环路、城东大桥、黄沟西路、西郊公园、汉水防汛纪念馆、博灏环保污水处理设备、恒之升环保设备、五里产业孵化园、九州物流中心、工业机器人、钒氮合金二期、天一汽车主题公园、产业大道一标段、高新大道二标段、创新路东段、江北公交枢纽站、花园大道北路及地下通道等30余个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这些项目涉及教育、医疗、交通、水利、环保等方面,社会关注度高,完成任务时限紧。为了加快建成这些项目,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汇报、现场调研,并就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提出有关要求。市政府督查室紧盯目标任务,按照“按月督查,分口通报,半年小结,年终考核”的要求,随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方也克服重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千方百计抓工期、抢进度,目前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按照既定目标向前推进。

  针对少数项目仍然进展缓慢的实际,督查组表示,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公开承诺制度的严肃性,进一步加强环境保障力度,督促施工企业加强施工组织,增加人力和机械,不忘承诺、咬定目标、统筹安排、压茬推进、科学组织、交叉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措施、强力加快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下一步,市政府督查室将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办理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继续联合新闻媒体和相关部门,完善大督查机制,加大跟踪督查力度,推进承诺事项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