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紫阳县开展“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6 09:06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6月29日至3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紫阳县开展“天使之旅”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筛查救助活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救护项目总监周魁庆、陕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病院院长绍展社以及省红十字基金会、爱心企业代表和复筛儿童与家长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简短的集中复筛仪式上,周总监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救助活动情况,并为紫阳县红十字会授旗。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鲁琍、副县长贾学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这项惠及广大群众的好事做实、做好,希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此次免费筛查救助项目,得到了爱心企业江苏省易维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项目实施以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层层培训、细致筛查,县、镇、村医疗技术骨干,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入户、入校对全县49734名0-14周岁儿童进行先心病免费初筛,省人民医院专家对初筛疑似先心病患儿507名进行集中复筛并确诊先心病患儿42名。对符合救助条件和手术指征的先心病患儿将组织到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给每位患儿支持1-2万元的救助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