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职业教育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多项殊荣树名校品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7259 发布日期 2016-07-01 09:35
    来源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内容概述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多项殊荣树名校品牌
    【字体: 分享:

      近年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抓整合促转型,强内涵谋发展”,围绕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不断提升高职人才培养水平,在省内外技能竞赛中结出累累硕果。


      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上,建筑工程系师生捧回第三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系首次组队参赛并获此殊荣,名列陕西省12所参赛院校之首,该院梁超凡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个人特等奖,魏丰勇和王秉宵获个人一等奖,这次竞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184所院校的552名学生参赛。
      陕西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该院田径代表队在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勇夺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并先后打破两项大运会记录,连续第三年荣获大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该院自2009 年首次参加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来,先后取得两次高职高专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两次第四名的成绩,在2014年第36届大运会上,更是一举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创安康建市以来在各类省级综合性体育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