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俊哲与县区纪委书记专题谈话强调换届纪律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1 09:13 来源: 【字体:

  为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各县区纪委书记专题谈话。他强调,纪检机关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担负好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要求落在实处,保障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陈俊哲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省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对换届纪律要求列出清单,重点抓好“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学习,提高换届纪律的知晓率,切实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先,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践行。二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着力聚焦换届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出现问题的要严肃执纪,严厉查处,严格问责,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强化巡察监督,加强明察暗访,进一步提升换届风气的监督实效。三要自我严格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自觉做换届纪律拥护者、执行者和监督者,积极为全市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作出表率。
  市纪委负责同志和换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