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首届IT生态论坛开幕

作者:张乔 张振业 时间:2016-06-29 09:0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

  6月28日,我市200多名青年IT精英齐聚安康首届IT生态论坛,共话IT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青创协会总顾问黄秀玲出席活动,并宣布安康首届IT生态论坛开幕。
  据了解,IT产业作为网络科技的重要基础平台,行业的发展已成为商业繁荣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我市的IT行业稳步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有了专业的市场,也有了网络、安防、系统、硬件、软件开发等专业化的公司,改变了过去重要工程必须依赖于西安IT企业解决的不利局面。
  这次论坛由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主办,以提升IT行业产业结构为主题,追踪信息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传播信息产业发展的最新理念,推动IT行业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激发IT行业从业人员的创造潜质和奉献精神。
  论坛上,IT精英们围绕“未来计算机趋势、美国优派色彩专家、新兴行业萌发与智能化社会发展的机遇、未来已来”等话题畅谈产业发展,探讨目前IT行业的生态环境,寻找新常态下的利润增长点。
  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王本周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些大咖,通过我们的一些专家、学者一些先进理念的传授,让我们安康的IT精英们进一步开拓眼界,开拓他们的市场,促推整个产业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安康的信息化、工业化、智慧城市的建设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