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综合督查

    作者:刘其敏 时间:2016-06-20 09:15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6月14日至17日,市旅游局和市质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宁陕、石泉、汉阴等县,对重要景区景点、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各县区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督查。结合旅游行业特点,重点对旅游景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警示标识建设、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人员队伍、安全设施设备的检测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企业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企业限时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县区要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审批、谁监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企业、落实到人头,认真制定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市旅游局副局长刘璇带队进行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