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听取部分县乡镇换届工作汇报时强调: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7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在分别听取旬阳、紫阳、宁陕、镇坪四县乡镇换届工作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乡镇换届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把关口,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了前期工作平稳有序,社会各方反响良好。
  郭青强调,乡镇换届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程序上严密运行,经得起各方监督和评判。一是要严格按照任务进度和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组织实施,坚决不慢一步、不乱一拍。二是要坚持把正风肃纪贯穿始终,把“九个严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每个步骤和环节,确保全市乡镇换届风清气正。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有计划、有重点地宣传解读换届政策、换届纪律和工作进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四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郭青还听取了四个县防汛救灾工作汇报。近日来,全市普遍出现强降雨过程,部分区域和群众不同程度受灾。郭青要求全市各级务必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措施,全面、深入、扎实抓好防汛抗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确保灾民生产生活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