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7139 发布日期 2016-06-27 11:2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行
    【字体: 分享:

      6月24日,我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出席会议并为平台揭牌。

      据了解,我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由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共建,整合市科技局下属的生产力中心、科技情报信息所,工信局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高新区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资源,引进各类常驻专业服务机构15家和非常驻常驻服务机构13家,建立涉及创业辅导服务、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信息咨询、知识产权、仪器共享、金融、各类代理服务等多项服务体系。

      鲍永能指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成投运,是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用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突出特色、统筹协调、集成服务”的原则,紧紧围绕我市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促进各类科技资源汇集、开放、共享,发挥平台的最大效益。要加快完善平台“一站式”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安康市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我市乃至全省科技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科技成果的展示平台、技术需求的对接平台、科技金融的结合平台。

      会前,鲍永能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入驻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