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突破30亿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6877 发布日期 2016-06-17 10:44
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内容概述 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突破30亿元
【字体: 分享:
  截至2016年5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存量贷款1.74万笔,个贷余额达30.03亿元,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
  为全力支持房地产去库存,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年初就对公积金的管理使用进行了及时研判,科学安排资金使用结构,制定了合理的放贷、提取、定存资金比例,确保公积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继续保持全省领先水平。在全国多个城市出现公积金贷款吃紧、额度紧张的局面下,我市公积金个贷未受房地产市场交易量萎缩、个贷下降趋势影响,各项业务运行稳健。今年前5个月,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58.39亿元,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36.15亿元;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1747笔4.55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91万笔53.2亿元,个贷比率81.74%,居全省首位;提取4708笔1.65亿元;个贷逾期率0.37%,远低于风险考核标准,处于可控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