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16-06-23 14:25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我市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字体: 分享:
  6月23日7时30分,安康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命令,要求各县区气象局及各直属单位立即进入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状态,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各自做好应急管理和服务工作。
  根据安康市气象台6月22日发布暴雨消息及6月23日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西部地区已经出现强降水天气,预计今天到26日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强降水天气过程,过程累计雨量50~150mm。此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雨量大,极有可能引发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内涝等灾害,并可能对交通、供水、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产生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
  安康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亲自坐镇一线指挥,组织召开防汛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市、县气象局各部门加强岗位值守,24小时不间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与省气象台和市相关部门会商,及时将最新的预测信息向市政府报告和有关部门通报,要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短信、微博等各种渠道向公众发布最新预警信息和防御指引。同时,要做好应急响应过程中的宣传报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