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规划局(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蒲元元 时间:2016-06-22 08:24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市规划局(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石昌林和党组成员赵万里、田曙安、晏筱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郭青书记、市政府徐启方市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摘要,通报了前一阶段规划(人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石昌林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语重心长,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石昌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不分阶段、不设时限,针对全体党员开展的长期性、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着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学党章党规,就是要规范言行,任何时候都要坚守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不碰“红线”和“底线”。学重要讲话,就是要开拓思维,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石昌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加。要把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作为提升认识、提高境界、推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员参加,不漏一人。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研讨,引领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学要学到位,做要具体化。要牢牢把握“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求,始终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的全面、深入、系统。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坚持记笔记,写心得,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衡量自己、审视自己、改造自己,切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最终体现在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以学促干。要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自觉运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引领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经常开展支部活动,通过统筹兼顾、强化检查,确保学习教育促进规划(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