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检查调研中心城区市政重点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22 17: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检查调研中心城区部分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后,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江北商业步行街项目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步行街东出口工程建设存在的拆迁难题。他指出,江北商业步行街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打通步行街东出口对发挥项目整体商业效应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从落实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要求,支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大局出发,加大工作力度,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推进项目拆迁,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在南山路、高井一路、高井路二期项目调研时,赵俊民认真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加快城市路网建设与每位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研究破解项目征迁难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调研党校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时,赵俊民要求市住建部门尽快制定方案,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在东坝内环路及排涝泵站工程调研时,赵俊民指出,启动该工程建设事关解决东坝防洪排涝,保护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他要求,市、区、镇(办)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共为,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立即开工建设东坝排涝泵站。
  在办公会上,赵俊民强调,市区各相关方面都要以事不避难的精神,明确主攻方向,抓住关键环节,集中精力、下大力气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已经确定的事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确保中心城区市政重点项目有序顺利推进。
  市政府办、市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负责人随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