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农业机构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12个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6607 发布日期 2016-06-08 08:58
    来源 市农业局
    内容概述 我市新增12个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
    【字体: 分享:

      为了进一步夯实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基础,加快构建以农广校为主体,以农业园区、合作社、龙头企业等为基地的“一主多元”培育体系。近日,经各县区推荐、市上实地核查,认定汉滨区甲升兴隆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2个单位为安康市第二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
      近年来,安康市按照教育培训、基地实训、帮扶指导和政策扶持等环节,在全市优选了一批产业发展快、规模效益好、质量标准高的农业园区、合作社、龙头企业和家庭农场,投入必要的培训实训设备,完善基地功能,建立了不同产业实训基地,对各产业职业农民开展全程化实训、全方位指导、全链条服务,真正提高职业农民的发展能力和水平,并引导职业农民与农业经营主体融合发展,让职业农民在基地培训、实训、创业、成长。
      截至目前,全市建设“一站式”实训基地69个,其中省级9个、市级25个、县级35个,涵盖了畜牧养殖、设施蔬菜、富硒茶叶、渔业等优势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