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积极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张萌 时间:2016-06-17 09:30 来源:市规划局(市人防办) 字号: 打印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日,市质监站积极参加了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安全素质”为主题,在安康城区白天鹅广场举办。市规划局(人防办)高度重视,明确由市质监站牵头,组织市直相关企业,精心准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并在现场设立摆放,展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同时,结合行业特点,以城乡规划、建筑安全生产、人民防空等知识为主,编印通俗易懂的宣传册、安全挂图及应急安全知识等宣传材料。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安全知识手册300余册、人防知识手册100余册。同时,对群众的咨询和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处理。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市质监站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建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管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