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作者:高庆丰 时间:2016-06-17 09: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6月14日为第4个全国低碳日,6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市教育局提前印发了《2016年全市教育系统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方案》,并向全市中小学校广大师生发出了“绿色发展,低碳创新”的倡议。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各中小学校利用校会升旗时间,举行2016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向全体学生发出活动倡议,通报活动安排和要求。组织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工作会和学生主题班会,学习节能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各学校认真组织开展节能低碳主题课,学习宣讲观看节能减排低碳绿色循环发展知识和专题片,广大学生充分了解节能低碳的重要意义,树立起低碳生活理念。三是积极开展节能低碳实践活动,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少用一杯水、一张纸、一度电,分类回收废旧用品等,塑造强化环保理念,养成环保习惯。四是各学校结合语文教学实际,开展以节能、低碳为主题的作文撰写和点评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刻理解节能低碳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