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6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传达省政府2016年幼儿园和城区中小学建设项目对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进度滞后是我市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最主要、最突出的问题。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于没有开工的项目要查找原因,做好规划统筹,优化工作机制。
  孙矿玲强调,要对症下药,精准发力,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全力化解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按要求全面完成省政府重点支持的教育建设项目和市政府公开承诺的年度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向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2014年以来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县城以上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及2016年教育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了要求,汉滨区、石泉县、宁陕县、旬阳县、白河县5个县区政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我市共争取中省教育建设项目2059个,总投资达25亿元,大大改善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提升了办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