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爱e石泉志愿服务队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身边人”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戴豆豆 时间:2016-06-16 08:3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端午节期间,爱e石泉志愿服务队带着征集来的微心愿,深入喜河镇、云雾山镇等地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身边人”爱心公益活动。
      “叔叔,我要的熊宝宝,你们带来了吗?”腼腆的小女孩余雅馨轻声地询问着,“你看,喜欢吗?”“哇!好大一个熊宝宝,太好了,谢谢叔叔!”小女孩稚嫩的脸庞漾起了纯真灿烂的笑容。第一个被点亮微心愿的,是喜河镇长阳村的余雅馨。母亲重病,父亲靠打零工养活他们一家人。5岁的她想要一个小熊的玩偶,陪伴她一起长大。
      第一批公布的微心愿是6个,志愿者刚把微心愿发布到微信朋友圈,6个微心愿就全被“秒杀”认领。认领者有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有夜市老板,甚至还有中小学生。“抢拍”失败的微友们,还纷纷留言,希望下一次发布微心愿时提前提醒他们。
      孩子们的心愿一个个被点亮,笑容也一点一点地照亮了志愿者们的心。志愿者邝小佳一次认领了两个微心愿,购买了课外书和运动鞋,他说,平时烤鱼店太忙很少参加公益活动,这次通过点亮微心愿,帮助孩子们圆梦,自己也从中收获了快乐。
      据了解,爱e石泉志愿服务队通过上门摸底走访调查、发放心愿卡的方式征集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对以实物和人文关怀等方式实现的微小心愿进行征集。征集结束后进行审核,综合评估筛选“微心愿”,并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微信群、百度石泉贴吧等公众平台等发布微心愿认领倡议。爱心人士们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一对一”认领“微心愿”。爱e石泉志愿服务队负责跟踪回访微心愿兑现情况,设置“微心愿圆梦公式榜”,在网络平台上公示微心愿认领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