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信局圆满完成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赵海波 时间:2016-06-15 09:45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6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在安康汉江龙舟文化园盛大开幕。安康市工信局圆满完成本届龙舟节系列主题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6月8日,第二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富硒茶)博览会在安康国家高新区天贸城开幕。本届富硒产品博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销、宣传、推介安康富硒产品,促进安康富硒产品生产企业与各地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安康富硒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期间,安康市工信局组织50户富硒产品生产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主题活动“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和采购商走进安康—富硒产品采购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并在会上向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做了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推介,盘龙茶业、秦东魔芋、巴山雪矿泉水3户安康企业做了产品推介。省工信厅领导应邀出席了相关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活动总体方案》,安康市工信局负责组织四支工业企业龙舟队参加竞赛活动。市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立即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动员企业报名参赛。泸康酒业集团、恒翔生物化工、尧柏水泥、青年创业协会4家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迅速筹备龙舟队参赛,市工信局也多次与龙舟节筹备工作办公室、市体育局协调相关参赛事宜,为参赛队伍做好保障工作,4条赛船于5月30日顺利下水训练。由于领导重视,企业积极响应,训练计划科学,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在6月9日-11日龙舟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特别是泸康酒业集团龙舟队,自组队参赛以来,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三个单项第一,400米上水用时3′58″21、800米折追赛用时11′53″27、800米下水用时2′45″02,以3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企业组一等奖。另外,青创协会竞赛队和尧柏水泥竞赛队同获得三等奖,恒翔生物获得第四名,展现了“工业人”团结向上,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龙舟节期间,市工信局还参加了国际(安康)富硒魔芋经贸洽谈会、首届中国安康富硒茶国际论坛、驻华使节安康行等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系列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