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岚皋万张旅游门票龙舟节一“摇”而空

    作者:夏爽 时间:2016-06-12 09:5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6月9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天一城市广场杯”龙舟节主题活动在安康龙舟文化园举行,活动中岚皋万张旅游门票被观众一“摇”而空。
      上午9时,龙舟节主题活动在安康龙舟文化园盛大举行。龙舟汉江横渡,江面27艘龙舟在冲锋舟的引领下,龙舟健儿挥桨操舟,劈波斩浪,跨江横渡,壮观无比。今年龙舟节主题活动对安康传统龙舟民俗进行系统的挖掘,把独特的祭祀习俗和传统进行仪式化和固定化,形成祭龙、请龙、游龙、合龙一整套仪式,扩大到一江两岸乃至中心城区。并在陕西电视台和安康电视台及现场三块大型LED大屏幕同步直播,方便观众随时观看视线外的各项活动内容。
      同时,本次龙舟节将传统民俗和现代互联网科技联系起来,在江面举行“抢鸭子”“摸鲤鱼”民俗活动过程中,观众可点击微信公众号“无限安康”参与龙舟节“摇一摇”,在持续15分钟时间内通过手机抢红包,赢奖品。在3分钟的“巴山画廊、神奇岚皋”摇一摇活动中,岚皋10300张景区门票被现场和收看电视直播的观众们一“摇”而空。其中,南宫山4000张,千层河3000张,神河源3000张,岚河漂流300张。
      来自石泉的游客摇中一张南宫山景区门票后十分高兴:“今年龙舟节的活动形式很新颖,我们观众也可以参与,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就能摇到门票,既简单又好玩。”据悉,“摇”到门票的观众,可在2016年12月31日前,持中奖二维码到相应景区核销,享受纸质门票一样的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