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龙舟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12 09:48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6月7日,在第十六个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来临之际,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龙舟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喜庆热烈、整洁有序、隆重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美丽安康形象,为龙舟节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自安康学院、市审计局、市盐务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贸学院、安康育英中等职校、市人民医院、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等市直团组织的30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其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来到汉江南岸,发扬一怕不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他们对周边环境展开了拉网排查式的清理,使汉江南岸龙舟节主会场周围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彻底的整治,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赞扬。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文明交通温馨提示、旅游咨询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龙舟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展示我市“秦巴明珠·生态安康”良好形象,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