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6-06-07 22: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7日,市长徐启方在高新区、汉滨区调研工业经济时强调,工业是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要突出创新驱动,坚持项目带动、园区承载,加速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在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徐启方来到正森食品公司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解放思想,找准市场定位,打造拳头产品,突破发展瓶颈,主动走出去与先进技术、资本、人才和管理团队合作,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延伸产业链、价值链,利用互联网等现代营销手段,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高新区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徐启方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线,询问经营、管理、营销等情况,他说,重大产业项目是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集中力量扶大扶强龙头企业。要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形成产业集群,培育更多市场主体。 
  调研中徐启方指出,虽然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发展内生动力逐步增强,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压力,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在稳增长中调结构、提质量。要下沉工作重心,主动对接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奋力冲刺“双过半”。
  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