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金州路改造公共资产腾退拆迁工作快速推进

作者:于延琴 时间:2016-05-31 09: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在5月27日市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集中宣传报道活动中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金州路改造提升工程又有新进展,本着“以公还公”涉及市交通局等11个部门腾退房产建筑面积23150.56平方米,目前公共资产腾退拆迁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据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2015年年初,在安康市第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市长徐启方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全市要下决心腾退部分公共资源用于群众休闲、锻炼、停车等公共服务,并提出要对金州路进行改造提升。当年11月25日,金州路进行改造提升工作正式启动,盘活利用市交通局、科技局、质量监督局、中心医院、汉滨区青少年宫、青少年图书馆等单位腾退公共资产23150.56平方米,用于扩建中心广场、建设街头绿地、景观,并于11月25日全部完成。今年春节前市住建局顺利完成市级9个单位公产房屋拆除工作后,全力加强与区级单位协调配合,围绕区级公产房屋拆迁,广泛宣传动员,克服拆迁矛盾突出、协调难度大、工程干扰多等困难,快速推进区级公产房屋腾退拆除工作。4月27日进场对区青少年宫、少儿图书馆、司法局、工商局房屋实施集中搭架,加班加点,正在拆除已移交的区青少年宫和区司法局房屋,拆除房屋面积约12500平方米。
  有关部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正在实施青少年宫和区司法局房屋拆除施工,可能对周边市民生活出行造成影响,希望市民出行能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有序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