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2016安康美食文化节6月4日上午开幕 活动期间将评选安康十大名菜名小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27 15:07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为推广安康美食,推动安康餐饮业发展,丰富龙舟节内容,打造“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地域品牌,6月4日至11日,“2016安康美食文化节暨汉城国际商业街之夏活动”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主要内容包括安康美食展销、安康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评比、陕西美食安康探秘之旅等项活动。
      6月4日至11日每天10:00-21:00,各县区参展企业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现场制作、销售各种特色美食,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前往现场参观品尝。6月4日,活动将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对各特色小吃和特色菜品进行综合推荐评比。由专家评委组(5人)、陕西美食探秘组(100人)、安康吃货组(100人)和现场观众组(100人)4个组分别对各县区推荐的参评小吃和菜品进行现场品尝和鉴定,依据食品的色、香、味、形等方面进综合评比,最后各种美食按得分由高到低,分别对特色小吃和特色菜两大类取前10名,授予2016安康美食文化节“安康十大特色名小吃”和“安康十大特色名菜”称号;对于得分10至20名的小吃和菜品分别授予“安康特色小吃”和“安康特色菜”称号。活动组织方还邀请了全省100名美食达人、文化达人、摄影达人和旅游达人参加美食文化节,走进安康旅游景点,挖掘地方特色美食。
      活动期间,市旅游局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进行安康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市文广局将每天组织一场文化惠民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