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金州路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29 1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市长徐启方在金州路项目现场检查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后续管理,把金州路打造成高品质的商圈。

  徐启方实地查看了金州路道路施工进展情况,了解交通运行情况,他要求,金州路是我市较早实行单向通行的城市道路,公安交警部门要认真调研,科学施画标志标线,提高道路资源利用率。
  徐启方强调,要按照“统一规划设计,分步分段实施”的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短时间内有明显改变。同步加强城市管理,市住建部门要利用腾退的公共资源,建设过渡性临时停车点,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禁止摆摊设点,禁止乱停乱放,建立科学、规范、长效的管理机制,真正做到严管一条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