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务院第四督查组来安开展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29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7日至28日,国家财政部副部长刘昆带领国务院第四督查组来安康开展民间投资专项督查。市长徐启方,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昆表示,安康的民营经济活力十足,但是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安康的民营经济发展仍然面临着一些问题。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发挥民营经济和民间投资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及促进民间投资有关情况。徐启方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国务院督查组有关要求,加大力度,再添措施,全力做好促进民间投资各项工作。


  在安督查期间,督察组对西北天贸城、皓翔材料、金州玉雕、博灝环保、众辰机芯等公司进行实地督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我市四十多家民营企业进行座谈,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民间投资政策法规落实情况、政府管理服务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内容,听取民营企业对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增长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