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义工联为中小学生送爱心书包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27 09:4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迎丰镇九年制学校、庙梁小学、云川小学120名学生高兴地收到了“爱心书包”。“爱心书包”是石泉义工联“竹林计划”项目下的一个子项目,计划用三年时间,让石泉全县贫困系统内的初中、小学学生每人得到一个“爱心书包”。爱心书包不仅选用的是质量优异的品牌书包,书包内还装配有雨伞、水壶、水彩笔、名著书籍等,能让学生感受到真爱和温暖。
      “爱心书包”项目的产生,是去冬今春石泉义工联在参与社会扶贫调研中,了解到全县贫困系统内中小学生,多半缺少父母的陪伴,不仅要独自上学,还要帮助爷爷奶奶干农活,特别是书包普遍比较破旧,学习用具单一,获得课外书籍渠道狭窄,这些因素影响到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后通过研判,开始实施该项目。石泉义工联结合“公益超市”项目,通过“石泉港”、“微石泉”微信平台发出“爱心书包”认购倡议书,目前已得到百余爱心企业、人士认购爱心书包150个。今年“六一”前在迎丰镇、两河镇全面实施。
      感谢有您,益路同行!同在一个地球,同一片蓝天下成长。“爱心书包”,有您更精彩。石泉义工联长期面向社会招募爱心人士和爱心物资,您的点滴爱心对他们来说都无疑的是久旱甘霖,滋润他们干渴的心田。书包里有孩子们彩色梦想,您的人生也会因奉献爱而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