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高等教育 > 正文内容

    我市安排部署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5968 发布日期 2016-05-17 14: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安排部署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字体: 分享:

      5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高考期间将有20323人参加考试,全市共设694个考场,同时今年也是恢复外语听力考试的第一年,考组工作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面临的总体形势和我市面临的特殊形势,深入研判,全局着眼,细节入手,准确把握高考组织的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紧紧围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务培训、综合治理、应急处置、服务保障”六个方面,全方位做好今年高考组织工作。
      孙矿玲强调,高考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社会活动,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县区政府总体负责高考工作的安排部署,教育行政部门、考试管理机构和招委会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行承办主体和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主体责任,切实通过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的严肃措施,推动高考组织工作严密实施,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市招委会、汉滨区招委会全体成员及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汉滨区各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