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督导组检查市政府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8 17: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8日上午,市委督导组检查市政府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龙军对市政府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活动实施方案、支部工作计划、学习体会文章、讨论发言材料等相关活动资料,对市政府办走出机关参观调研、结合到户扶贫发挥党员作用、立足岗位工作做“合格党员”、党员领导参与支部活动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提出,市政府办公室要按照“带头、示范、奉献”的要求和标准,总结经验,加大宣传,为各级和政府部门树立标杆。王龙军表示,市政府办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个性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为市政府当好“前哨”守好“后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