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8 17: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举行“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对近期将全面启用的“网络协同办公系统”进行培训,市政府办公室及直属单位、市财政、人社部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详细介绍了“网络协同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特点,并结合电子政务工作实际,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从系统登陆、公文应用、流程控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地讲解,使干部们较快掌握了系统操作要领,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良好效果。
      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极大促进各机关单位之间形成协同办公大平台,构建“网络化”政府,全面提升政府的行政效能和服务能力,降低行政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