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督查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8 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到高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五里老机场检查时,赵俊民强调,五里机场虽未承担民航线路航班,但仍是民航总局管辖的正常运营机场。根据安康机场迁建协议要求,新机场建成验收后,才能关闭五里机场,在此期间必须保证五里机场安全运营是通过验收的重要内容之一。汉滨区、恒口示范区以及周边的“飞地经济”所属县,要破除新机场已经全面建设,可以放开五里机场周边的规划管控的错误思想,要在建设规划方面要主动与安康机场公司充分对接,保证机场安全运营的净空和电磁环境,确保五里机场安全运营和新机场建成后顺利通过验收。



  在荣氏饮品、帝奥电梯检查时,赵俊民强调,质量是工业产品的生命,特别是食品和特种设备,更要把提高产品安全质量作为核心,同时要善于销售,扩大市场份额,立足安康,辐射周边和全国。各级各部门都要宣传安康的品牌产品,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安康的品牌产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飞地经济”园区、创新路、众辰钟表、雷恒电子、316国道改造、天一汽车广场等项目检查时,赵俊民要求,要加强沟通衔接,配合“飞地经济”园区所属县,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要强势推进众辰钟表项目拆迁扫尾工作;要统筹安排好雷恒电子新建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要围绕天贸城项目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保障协调力度,全力推进创新路和江北公交总站建设,助力以天贸城为核心的新商圈“火”起来;要协调推进316国道改造、花园大道北段和天一汽车广场项目的建设进度,科学组织,加快施工,同时要加强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做好人车引导分流。
  赵俊民强调,高新区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工作,主动服务,以国家高新区的更高标准和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