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与在陕商协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6 23: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6日下午,由市招商局主办的安康市与在陕商协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长安雅集大厦举行。16家在陕商协会负责人与我市招商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借助2016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平台,扩大安康对外开放,加强我市与在陕各商协会之间的沟通协作,推动在陕商会与安康市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会上,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从区域交通、优势资源、重点投资合作领域等方面推介安康市情,他说,招商工作离不开商协会的支持,安康这个区位优、生态美、资源多、交通畅、后劲足的地方,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具有很大发展前景,他诚挚邀请各商协会组织企业来安考察,投资兴业。
      与会各商协会负责人与各县区招商局负责人就相关投资合作领域进行座谈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安康是个具有投资发展前景的城市,他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组织作用,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