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市领导参观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安康展馆

作者:杨雯 艾蓓 时间:2016-05-16 17: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5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莅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十届西洽会安康展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陪同。


  在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安康展馆,王莉霞驻足高新区展台前了解安康国家级高新区的战略布局情况,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安康丝绸展品、以及部分展区的绿色消费品。她还端起一杯富硒茶进行了品尝,希望参展单位能利用丝博会这一平台,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展示安康良好形象、促进对外交流合作。


  郭青在视察中与各县区参展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富硒产品研发情况,听取各企业对发展富硒产业的意见建议。他说,富硒是安康最具优势的特色资源,发展潜力最大,发展前景最好。近年来我们与中国农科院等权威科研单位深度合作,共建安康富硒产业研究院,规划国家级特色(富硒)高效农业院地合作试验区,今年又成立安康富硒食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全市富硒产业研发迈出了坚实步伐,并已取得显著成就。这次看到几个县区都有当地矿泉水产品参展,说明我市涉水产业近年来有了长足发展,可喜可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不断加大扶持支持力度,努力做大做强涉水产业。茶叶、魔芋市场占有份额大,已经成为安康富硒招牌产品,今后要通过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进一步形成品牌效应,促进产业产品向高端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