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0 0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9日,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动员党政军民齐参战,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高兴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雪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副市长鲁琦,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会议。

  郭青在会上指出,安康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军民要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军地各级务必站在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兴旺发达、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更加自觉地把双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
  郭青强调,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动力,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强军目标,在抓好拥军支前上有新提升,真正把国防建设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切实抓好优质兵员输送,着力构建市县镇村四级民兵应急力量体系,全力支持部队改革。要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国家园林城市、森林城市、优秀综治市等创建活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努力为全市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围绕共创共建,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创新发展模式,提升融合水平,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双拥工作领导机制、激励机制和投入机制,广泛开展党史、军史、革命史教育,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强化创建工作目标化管理,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徐启方强调,创建“国家双拥模范城”对塑造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迅速进入决战工作状态,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会上,高兴平代表驻军部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动驻军部队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军地双拥创建工作整体合力。鲁琦宣读了《安康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