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第五督察组来我市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09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日至6日,省委第五督察组组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峰一行来我市,对中央和省委已出台的改革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雪剑,副市长孙矿玲参加督察汇报会。
  督察组先后深入紫阳县和汉滨区部分学校、医院、社区、政务服务中心,重点就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公立医院改革、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进展情况和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专项督察,并听取了紫阳县和安康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督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张晓峰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张晓峰就督察工作强调,改革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抓落实,而督察就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各地要高度重视改革督察工作,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要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注重改革举措的配套组合,避免碎片化。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以点串线、以线带面来推动整体改革。要注重抓好改革的节奏,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改革宣传引导,营造改革氛围,凝聚各方力量。
  罗雪剑指出,省委第五督察组对我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这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措施;针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夯实责任主体,限期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今年改革任务的落实,市委改革办要跟进督察督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负责人陪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