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生活提示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新建10个便民果蔬菜店 方便又便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5664 发布日期 2016-05-06 11:01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新建10个便民果蔬菜店 方便又便宜
    【字体: 分享:

      农民卖菜难、小商贩满街转、市民买菜贵、不方便、不新鲜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政府和百姓。市商务局依托陕西省蔬菜流通网络和市场体系建设项目,组织我市2家蔬菜经营企业在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新建10个便民果蔬菜店,既配套了新建小区,又兼顾了老旧小区,覆盖了江南、江北、高新区及整个中心城区,让群众可以就近买菜,方便实惠,又保质保量。
      截止一季度,10个便民果蔬菜店全部建成,已经开店营业,极大地方便了小区市民日常生活,规范了小区经营秩序,改善了小区环境。
      便民果蔬菜店发挥着平抑物价、保障供给的为民服务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商务局还将经常关注便民蔬菜店的经营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对市民进行宣传,让更多市民从中受益。另悉,该局计划每年新建10个便民果蔬店,扩大覆盖面。
      据悉,目前建成小区生鲜蔬菜直营店10个。分别是:高新3店(安康市高新区现代城11-08号);静宁路3店(静宁南路73-75号);沈家岭店(沈家岭1组61号);苗圃巷店(大桥路苗圃巷林业局4号家属楼1楼);宴家坡(安康中心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房屋);周台社区店(铁二正中对面)(周台社区2组);张岭店(张岭鑫洲家园小区18幢2单元对面);双堤街店(汉滨区双堤街46号);新科明珠(兴科明珠14号楼106号);秦巴店(教场南路东巷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