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金三”应用操作首期培训班举行

    作者:施志鹏 时间:2016-05-05 08:34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5月4日上午,市地税局“金三”应用操作首期培训班举行,全系统172名税干参训。
      该局精心筹划,分批次举行350人次2期培训班,学员涵盖市局机关及全系统12个基层单位各业务岗位骨干,旨在为全系统培养金三系统上线应用的中坚力量,确保全员精确、娴熟掌握运用好新系统,为金税工程即将带来的征管路径、税收模式、服务理念的转变与革新搭桥铺路。
      该局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应用培训的现实意义,它是国家强化科学治理、地税干部适应工作、确保上下业务标准一致的必然要求;二是紧紧盯住目标培训的应用成效,老师要大胆认真讲解,学员要静心虚心学习,注重学习操练相济,突出难点问题导向,做好后续培训工作;三是牢牢把住应用培训的纪律规矩,珍惜学习机会,严格学习纪律,尊重老师劳动,珍视地税形象,注意期间安全,做好筹划保障。
      培训会上,征管科汇报了金三上线前期全市地税系统精诚协作、上下同心、加班加点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围绕金三系统综述与税务登记,进行了同步计算机的讲解。广大学员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细致地演练,并积极与讲师开展教学互动。
      本期培训历时7天,除开早、午正常课程的紧密安排外,晚上还将开放机房供广大学员演练消化当天所学内容。培训期间市地税局将严格学习纪律,定期发布考勤通报,确保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