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投资环境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54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作者:曹康 时间:2015-12-21 09:31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市汉阴县金硕畜牧现代农业园区等54个现代农业园区通过综合评审、网上公示后,被认定为第四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市级园区总数增至149个。
      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是培育壮大区域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现代农业发展新的产业形态和重要载体。近年来,按照“三区两园一中心”建设总体构架,以实施现代农业“五个一”提升工程为抓手,以发展畜牧、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农业特色产业为核心,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园区扩规模、提质量、强产业、延链条、创品牌、增效益,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现代农业园区,先后建成了一批产业特色明显、生产要素聚集、综合效益较高的现代农业园区,在发展生态富硒循环农业中起到了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批次新命名园区中有循环农业类园区21个,山林经济类园区18个,水利产业类园区10个,移民产业类园区5个。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各类现代农业园区总数已达到355个,其中市级149个,省级3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