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投资环境 > 正文内容

    岚皋“飞地经济”园区两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9 15: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安康(国际)会展中心和安康环保产业孵化大楼两个项目在岚皋县“飞地经济”环保产业园同时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良虎,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康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冯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良亭,市政协副主席孟平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安康(国际)会展中心是安康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填补了陕南会展业的空白;安康环保产业孵化大楼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4.855万平方米,涵盖秦巴环境权交易中心、环保动力创投基金、环保企业研发中心、中小微环保企业孵化基地, 将成为产业链要素齐全和集聚的环保产业大楼。

      赵俊民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县区发展“飞地经济”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把市委市政府加快“飞地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办法》落实在创优服务上。各级各部门要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公检法司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支持“飞地经济”园区建设作为考量各级干部优化发展、问责“为政不为”的“试金石”;“飞出地”县区要把“飞地经济”园区作为发展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和强劲引擎,全力开辟县域经济建设的新天地;安康国家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要充分弘扬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勇于争先的精神,协助相关县区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各项环境保障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监管,全力打造优良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