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漆产业开发项目

    作者: 时间:2016-04-06 17:03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生漆产业化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三、项目内容:生漆是涂饰化工、轻工、发电厂防腐蚀、特定耐高温工程等方面的特殊必须材料,漆籽是优质的生物质能源材料,为我国重要的出口产品。安康有着丰富的漆树资源,生漆产量在全国占有重要的份额,在国内外市场中享有极高的声誉。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传统工艺的延伸,生漆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产品销售供不应求,需求量日益增大,价值从每斤十多元上升到近三十元,国际市场价达每吨2万多美元。为了充分发挥我市生漆资源和市场优势,拟新建漆树人工丰产林30万亩、改造低产漆林20万亩以及1万吨生漆深加工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50万亩漆林基地总投资4亿元,1万吨生漆加工生产线总投资1.5亿元。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50万亩生漆基地建成后,通过集约经营管理,达产后每亩年产生漆19.5公斤,按80元/公斤计价,每亩产值可达1560元,50万亩年产值可达7.8亿元,每亩年可产漆籽35公斤,每公斤按3元计价,亩产值为105元,50万亩年产值可达5250万元,仅前二项产值可达8.325亿元,若在进行深加工则效益可成倍增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惠博年
      电话:0915-3223042
      传真:0915-3223042
      Email:1428442206qq.com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