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桐油加工项目

    作者: 时间:2016-02-20 16:59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桐油加工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三、项目内容:桐油是我国传统的大宗出口产品,历史上与丝、茶并列为我国三大出口商品。桐油是最好的天然干性油,具有干燥成膜快,防水性能好,耐酸、碱、盐的腐蚀和电绝缘等优良性能。果壳可提取碳酸钾等化工原料,桐饼是良好的有机肥料,它不仅肥效时间长,而且可以改良土壤,增强农作物的抗病能力。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传统工艺的延伸,桐油产品市场前景更加广阔。目前我市油桐保存面积73.3万亩,年产桐油6200吨。未来5-8年,全市将新建良种油桐基地100万亩。届时,全市油桐面积将达到173万亩,可年产桐籽27万吨,拟规划建设4万吨桐油加工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投资总额55000万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前期利用现有桐籽资源小规模生产,随着100万亩油桐基地陆续达产,年产4万吨桐油,按销售价格2万元/吨计算,年产值达8亿元;副产品桐饼产值可达36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惠博年
        电话:0915-3223042
        传真:0915-3223042
      Email:1428442206qq.com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